暖心故事列表 / 克服萬難 迎來幸福
#療程沒有想像中的可怕

克服萬難 迎來幸福

給自己一個機會,踏入生殖中心尋求幫助
透過科學的方式,一定能更早迎來自己的孩子

我是Jessica,經歷過漫長的九年備孕,希望可以透過這封信鼓勵跟我一樣猶豫不決的你們。

結婚九年來,一直無法懷孕,可以做的檢查都做過了,也找不到任何原因。在這段期間內,只要親朋好友介紹的中西名醫都會去嘗試,從台北到高雄的醫生幾乎都看遍了。甚至到後來開始求神問卜、喝符水,最後,都沒有下文……

想起之前有朋友推薦到生殖中心做諮詢,但想到是藉由外力不免會害怕擔心。不過在跟老公討論過後,決定鼓起勇氣試試,多一個助力幫忙,或許也是一件好事。

過去的我一直以為做試管嬰兒會像癌症療程一樣「痛苦」,所以一直很排斥、抗拒,讓人工生殖從來沒有在我的備孕清單中,一拖就是九年。

療程沒想像中可怕
醫師會依據個人狀態,提供個人化的專業療程,整個過程中給了我們很大的信心與溫暖,這其中的幸福與暖心,也讓自己忘記害怕。
當然,療程中三天兩頭就要奔波醫院,打針吃藥樣樣來,雖然辛苦,但發現其實並沒有自己想像中那麼可怕。
一邊想著即將迎來寶寶的幸福甜蜜感、醫師護理師的耐心與溫暖鼓勵,也清楚知道我們正在往圓夢的路上前進,不知不覺就讓我們心中安定起來。

別因害怕而錯過迎接寶寶的時機
經歷過這段崎嶇的求子路,看著現在身旁熟睡的孩子,過去的辛苦歷程也都拋在腦後了~
希望你們也能給自己機會,踏入生殖中心尋求幫助,別像我們一樣因為害怕而耽誤了九年,
透過科學的方式,相信你們一定能更早迎來自己的孩子。

祝福各位寶爸寶媽也早日圓夢,能一起感受到擁有寶寶的喜悅與感動♥
#療程沒有想像中的可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