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心故事列表 / 穿越心房的勇氣
#療程沒有想像中的可怕

穿越心房的勇氣

按部就班進行療程,
就會知道自己正在迎接寶寶的路上前進

我是Audrey,記得結婚的第一年,滿懷期待的跟老公規劃生子的藍圖。
我們想要兩個寶寶,一男一女,兒子會跟他一起踢足球,女兒跟我會在場邊幫他們加油,在沒有避孕的狀況下,我們等了一天又一天,2年過去了,我卻遲遲沒有懷孕,過著每個月期待又失望的折磨日子…

備孕兩年多,任何親友介紹的、網路推薦的各種方法都試遍了,唯一只有一個方法始終不敢嘗試—人工生殖。
看網路分享經驗一堆針劑、一堆口服藥,讓我唯恐不及,直到大嫂強力推薦,半推半就下才開始了解生殖醫學…..

「沒問題,交給我!」
到了診所後,環境讓我跟老公完全沒壓力,門診過程也都很開心,醫師總是用溫柔又堅定的語氣告訴我「沒問題,交給我!」
讓我在這條科學備孕路上不再害怕,放心的把自己交給專業團隊。
一直以為試管療程很複雜不舒服,怕痛怕麻煩的我總是焦慮。但在遇到信任的團隊後,才發現其實沒有那麼難,有了醫師的鼓勵後心情也比較放鬆,每天按部就班打針吃藥,一切變得有效率多了,現在我跟老公已經有一個孩子了,很感謝自己克服心理障礙接受療程,也很幸運遇到完美的團隊!

鼓起勇氣 跨出第一步
回想備孕的整段路程,很後悔因為過多的心裡害怕與想太多,遲遲不敢嘗試人工生殖,直到親身接觸諮詢後,才知道一切都是我們自己擔心太多!
只要交給信任的團隊,就像身後擁有強大的顧問團,
每天照計畫認真執行,心裡非常踏實,就會知道自己正在迎接寶寶的路上前進
不會像過去兩年在茫茫大海中,用盡各種方法,不知道正不正確、有沒有用,卻總換來期待又失望的折磨。

只要肯跨出一步,諮詢看看,找到信任的團隊後,一切都變得有效率多,
也因為背後有著專業團隊的幫助,不再恐懼過程
整個家充滿著幸福和希望,加油!

祝福你們也能找到適合的團隊,並早日完成未來爸媽的心願😊
#療程沒有想像中的可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