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心故事列表 / 不放棄就有機會成功
#暖心故事傳好孕

不放棄就有機會成功

歷經從天堂到地獄,
見證專業信任的團隊帶來的溫暖,讓求子路更安心

我是Sophia,39歲結婚,遇見幸福已經太晚了,婚後想把握時間趕快懷上與先生的愛的結晶,可惜努力一年多後卻毫無消息,每每搭捷運看見孕婦幸福的笑容、親友聚會關心肚皮進度,總是讓我們夫妻倆備感壓力,也很委屈為何一直等不到自己的寶寶….

我不後悔幸福來的晚,最難過的是試了各種辦法,就是懷不上!原來,懷孕不是夠努力就可以成功…為了不讓自己抱有遺憾,我跟先生兩人決定早早諮詢生殖醫學,便開始了一系列的生殖治療…..

接近高齡大關 不願再浪費時間
深知已經沒有太多時間可以慢慢等待,於是與先生開始積極接受醫療幫助。
我們還清楚記得,在第1次人工授精失敗後,便馬上決定開始試管療程,為了就是更高的成功率,更有效率地完成心願

第1次試管手術後有懷孕,卻因胚胎不穩而流產,寶寶瞬間沒了,心情從天堂掉到地獄。
我永遠記得當時曾懷孕成功卻又流產的心境,我們夫妻兩人抱著哭了好久,
想著好不容易得來的寶寶,為何又這樣離去?是不是我們做錯了什麼?是不是我們沒有保護好他?
在這段期間,醫師總是用溫柔的語氣安慰我們,持續鼓勵我們,讓我們相信並不是我們沒有當爸媽的命格。

終於,在經歷4次植入療程後成功懷孕與活產,女兒順利來到這個世界。
我與先生,終於也領到準爸媽手冊了!

擁有專業且信任的團隊是求子路上最感激的事
很謝謝在很早的時候,我跟先生就選擇了科學的方式,透過生殖醫學完成幸福的願望
一直以來醫師也用專業幫助我們,過程也都讓我們感到放鬆與希望,
擁有一個專業且信任的團隊,助我們圓夢,是我們在求子之路上最感激的事!

我相信,只要繼續堅持,找到能讓你們放鬆安心的環境,
將一切交給信任的團隊,寶寶一定就在未來不遠處等你們相遇,加油!
#暖心故事傳好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