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心故事列表 / 理性看待讓逐夢更踏實
#暖心故事傳好孕

理性看待讓逐夢更踏實

理性與科學的方式,能減少不必要的等待與增加成功機會,是我們一路堅持下去的原因

我是Joyce,33歲,前幾年都在努力拚事業,生孩子並不在當時的人生規劃中,直到近一兩年才想開始生寶寶,不避孕試了一年才知道,原來懷孕並不是想像中那樣簡單….

雖然跟先生只試了一年,但在焦慮又心急的狀況下,與先生討論後決定尋求醫學的協助,安排相關檢查才能比較知道問題出在哪邊。嘗試了幾個月排卵藥療程無果之後,我們決定進入試管療程,當時我的AMH只剩0.88,打針追蹤次數比平均多好多次,結果也只取了7顆卵,雖然醫師一直安慰我們「重質不重量」,但我其實一直樂觀不起來…

放心交給團隊 關關難過關關過
還好,在醫師與團隊專業幫助下,我跟先生很放心的把自己交給了團隊,一步一步跟著療程走、放鬆心情想著一定可迎來我們的寶寶,沒想到我們真的像醫師說的一樣「一關一關過」,一路走到了拿到爸媽手冊畢業的這一天!
很開心自己也成為了新手媽媽,更感謝醫師與醫療團隊每一個人給我們的幫助和鼓勵,能讓我完成心願、擁有如此可愛的寶寶。

理性科學的方式能增加成功機會
回憶整段求子過程,想起當時知道自己AMH稍低難過了很久,
接受療程的過程也常常抑鬱寡歡….
每次門診心中總是藏不住失落,但在每次離開診所時,醫師和護理人員們都會對我們說聲:「祝你們好孕」,都讓我們備感窩心及充滿勇氣。

很幸運能在求子路上遇到專業又耐心,總是溫暖鼓勵團隊幫助,讓我們走在這條路上雖不輕鬆,但幸好有他們強而有力的支柱。
我知道透過理性與科學的方式,能減少不必要的等待與增加成功機會
也是我與先生一直不斷激勵自己、一路堅持下去的原因。

各位在路上的準爸爸&準媽媽們,
請相信你們現在所做的一切,放心交給你們信任的專業生殖醫學團隊,
真心期盼各位美夢成真,好孕降臨~

 
#暖心故事傳好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