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心故事列表 / 再來一次 我們選擇不繞路
#自然受孕不是唯一

再來一次 我們選擇不繞路

生育應該理性看待,找出問題、對症下藥,才是上策!

我是Chloe,33歲,自然備孕長達4-5年,遲遲沒有消息。
我跟老公嘗試各種方式,放慢腳步、旅行、看中醫、服用過多少生兒育女的祖傳秘方,還請神明「換花叢」、甚至「看風水」、「移床位」、「改名字」都試過,到頭來還是白忙一場,一無所獲,就是等不到兩條線的到來…

在朋友推薦與媽媽論壇推薦下,開始諮詢生殖醫學,做盡所有生殖檢查後發現,原來老公的精蟲數量偏少,導致不容易懷孕。

生育應該要理性看待
醫師針對我們的狀況提供建議方案,並與老公討論後,我們決定選擇高成功率的試管嬰兒療程。因為前期已經花費太多時間與心力在嘗試自然的備孕上,覺得應該要更理性的看待,因為再等下去恐怕就來不及了。
在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後,終於胚胎成功著床,順利懷孕,我們從求子路上畢業,並領了畢業證書「媽媽手冊」!

這趟求子之路,最感謝老公願意不在乎親友眼光,一起接受到生殖門診進行檢查,且在診斷出精子數量少時,非常坦率面對結果,並一起在這條路上互相扶持朝共同目標前進。
雖然扎了許多針、每天與藥物為伍的過程非常辛苦,但試管嬰兒療程是我們在這條路上做過最棒的決定

別再錯付努力,承受失望
如果你們也正在期盼寶寶的到來,
希望我們的故事可以讓你有所收穫與希望,不要像我們一直把自然備孕當成優先順位,反而錯過了許多黃金時間,走了好多冤枉路
錯付努力,承受一次又一次的失望,真心建議可以到生殖中心諮詢看看
透過科學的方式,也許就能早點發現並解開謎題!

祝福你們在不遠的將來,也能體會看見兩條線的喜悅😊
#自然受孕不是唯一